技能鉴定 News

假肢矫形器装配企业资格证书开始换证

       日前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和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共同召开“康复辅助器具工作会议”,会议布置了《康复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资格认定证书》换证工作,并下发了通知。

通知指出,为加强对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监督管理,近期将对今年年底即将到期的《康复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资格认定证书》进行统一换证工作。通知要求《资格证书》将要到期的企业,应于2014年10月20日前(工作日期间),到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长宁区新华路272弄10号204室)办理换证手续。办理换证手续须携带下列材料:

1、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换证申请书;

2、假肢(矫形器)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康复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资格认定证书》正、副本(原件);

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通知强调,《资格证书》内容与营业执照不符的,应先办理变更手续,方可换证;逾期不办理换证的,证书到期即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