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参加全国假肢师技能竞赛上海代表队载誉而归

       2008年12月9日至14日由民政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民政行业假肢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市隆重开赛。按照上海市民政局要求,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和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带队参加了全国假肢师技能竞赛。

       这次竞赛得到了各省市民政部门和假肢行业的热烈响应。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5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上海代表队由4名选手组成,分别来自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康假肢矫形器制造有限公司。他们是经过本市假肢师技能竞赛选拔而产生的选手。在参加全国假肢师技能竞赛中,上海的选手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项比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上海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吕永兵、上海联康假肢矫形器制造有限公司吴磊、梅钊等3名选手获得个人银奖;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李明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