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2009年3月24日下午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王万里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史雅民处长、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沈家观处长、鲁滨副处长到会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徐祖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本市首次假肢师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王万里副局长和业务处室领导为参加竞赛的选手颁发了证书。

        王伟鹤会长向理事会报告了协会2008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协会2008年经费收支情况;提出了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草案)和2009年经费预算(草案)。与会理事就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认为协会成立尽管时间不长,但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发挥行业优势,组织会员单位为30余名灾区来沪伤残人员安装了40余件假肢和矫形器,为抗震救灾作出了积极贡献。注重积极主动地为会员提供服务,使会员感到有一种归属感。同时也希望协会进一步用好协会这一平台,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会议一致通过了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草案)和2009年经费预算(草案),圆满地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王万里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参加本市首次假肢师职业技能竞赛的单位和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参加全国假肢师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为上海争得了荣誉。对协会的工作,王副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协会规模小的实际,提出了“小协会要有大作为”的追求,要有以小博大的精神,要有精于策划智慧,做好会员的服务工作,以作为赢得地位。同时希望协会加强工作规律性的研究,抓住机遇,组织开展好活动,相信协会一定会充满希望。

        史雅民处长对协会如何开展工作,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