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2016年7月21日下午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在云峰剧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应到理事17人,实到理事15人。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沈家观处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徐祖义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王伟鹤会长通报了协会2016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从“发展会员及会费收缴使用情况”、“协会换届改选工作进展”、“贯彻脱钩工作和规范兼职”、“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能鉴定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等五个方面,报告了协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就《协会章程修改稿(草案)》、《第三届协会领导、理事、监事推荐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全体理事对《第三届协会领导、理事、监事推荐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第三届协会领导、理事、监事推荐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了《关于王伟鹤同志辞去协会会长、法人代表职务的议案》,一致同意接受王伟鹤同志辞去会长、法人代表职务;同意徐祖义副会长主持协会工作。

         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沈家观处长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对王伟鹤同志在担任会长期间为协会工作付出的努力,为协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就协会今后的发展,从政府、协会、企业三个不同层面,如何定位、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协会发展,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