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于2016年8月10日下午在云峰剧院会议室召胜利闭幕,大会顺利选举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稿草案)等一系列文件。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梅哲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处长沈家观、市民政局法规处副处长薛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祖义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改稿草案)的说明》、《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负责人候选人推荐产生情况介绍》,以及《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理事、监事、负责人选举办法》,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改稿草案)》、《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理事、监事、负责人选举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徐祖义、朱璟昊、王红、姜从兵、孙为、陈建良、喻洪流、李建勋、贺金明、何龙文、应灏、王晓林、赵世红、徐志明、宋伟栋等15人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陆应为第三届协会监事。

        市民政局梅哲副局长作了讲话,她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康复辅具行业关系社会福利和民生,党和政府是高度重视的;老龄化社会对康复辅具的需求日渐显现,康复辅具行业是健康社会建设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梅哲副局长提出了“规范、发展、自律”的三点要求。希望协会要找准的职能定位,成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会员;要拓展协会的工作思路,积极引入公益性社会服务机构,发展更多的会员单位;要配合政府职能转移,积极承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要通过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培育行业的职业精神,使会员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引导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加强协会的建设,增添协会的活力,促进行业的发展。